閱讀隨筆:看到一份很離譜的問卷(網路上的文章)算算日子,前一陣子應該是研究生散發問卷的時間。連我也收到一些MBA班的學弟或融資博士班學長送來的問卷,想請我協助調查。 雖然我不做實證研究、不發問卷,但我身邊的同學都在做問卷。他們被指導教授盯著改當鋪問卷、天天互相討論彼此的問卷設計,連帶著我也看過不少問卷設計。那些過程至今猶歷歷在目。然而在我看過前一陣子收到的問卷酒店經紀內容之後,我不禁感嘆現在研究生的水準變差了。按我的印象,有些問卷內容幾年前根本過不了指導教授那關,更別說發出了。 莊臣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h52nhek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